今天享用的晚餐的餐廳是
位在台中市中港路跟忠明南路交叉口
來自美國紐澳良的-茹絲葵 Ruth's Chris

登上了安通商用大樓的電梯
到達了第26樓的餐廳


真不愧是名氣響亮的牛排店
不管是服務,氣氛,食物,觀景都在水準之上
難怪是人潮不斷,呈現客滿的狀況
建議大家用餐前先定位喔!

這家美式風格的餐廳
美式裝潢也走著美式的收費方式
除了加收的服務費之外
也別忘了給服務生小費呦~
(消費金額以外,小費的給付方式另加:午餐10%,晚餐15%)

美式食物不在意盤裝跟擺盤方式
外表樸實但是實在美味的食物
帶給我一個美好的用餐經驗
跟大家分享~

既然到了牛排館
當然決定點用牛排
點的是套餐-美國頂級肋眼牛排(16oz.)$2250(點錯了,這份量太大,最後果然是打包收場)

餐前的開胃香檳
酒精含量只有5%
為這美好的一餐
拉開了序曲

首先上場的是
包裹在保溫巾中
熱騰騰的法國麵包
外表看來平凡無奇
可是外酥內軟
麵包的麥香撲鼻而來
真好吃~~

包含在套餐內的今日例湯上桌
蕃茄奶油湯(單點湯品的話價位為$240)
燙口的茄汁濃湯
彷彿濃縮了蕃茄的天然美味
加上酥脆的麵包丁
另有一番不同的口感
非常的好喝
單喝或是用法國麵包沾著濃稠的湯汁
都是鮮美無比

主菜上桌-紐約肋眼牛排(16oz.)

香噴噴的厚質牛排上場
用奶油煎烤之後
簡單的灑上海鹽調味

不會讓我們的味蕾
因為太多複雜的調味料而麻痺

我的眼淚差點流出來
眼中應該出現了一百顆的星星
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
這是我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牛排


主餐的部份到此結束
服務生幫我們把餐盤都撤走之後
清理了一下桌面
我雀躍著~等待著甜點上場

一般套餐的甜點是冰淇淋
我加價選擇了焦糖布丁(單點價為$260)
表面焦香的布丁
隨著新鮮且肉質緊實酸甜的草莓一起上桌
口水早就流了一地啦!

用銀製的甜點小湯匙
輕輕敲開香脆的焦糖外衣
比豆腐還要柔軟香甜的布丁
輕輕滑入口中
一口嚥下真是太好吃了

滿滿的香草子沉在烤盤的底部
香甜柔滑的布丁跟鮮紅酸甜的草莓一起吃
也非常的對味哩!

這份甜點完全抓住我的心跟胃
我絕對會為了這份甜點
再次光顧這家餐館~

真不愧是名氣響亮的牛排店
不管是服務,氣氛,食物,觀景都在水準之上
難怪是人潮不斷,呈現客滿的狀況
建議大家用餐前先定位喔!

這家美式風格的餐廳
美式裝潢也走著美式的收費方式
除了加收的服務費之外
也別忘了給服務生小費呦~
(消費金額以外,小費的給付方式另加:午餐10%,晚餐15%)

美式食物不在意盤裝跟擺盤方式
外表樸實但是實在美味的食物
帶給我一個美好的用餐經驗
跟大家分享~

茹絲葵牛排餐廳(台中店)
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
04-2323-28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社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