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挨批掃到前妻 伊能靜淡定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
庾澄慶(哈林)8月31日在大陸《中國好聲音》選秀節目上,因他領軍隊伍的表現差強人意挨批,一名「麥卡PULP」微博網友諷刺地寫說:「最傷心的該是伊能靜吧?全中國都知道前夫眼光多差。」結果伊能靜在微博回應:「我不傷心,深深祝福。」文末還意有所指的說不後悔也不回頭。

伊能靜看到評論後,1日凌晨在微博發百字聲明,「我喜歡此刻自在的自己,不會為他人的眼光而改變,是我自己,比被全世界羡慕重要,和一個人廝守,也不是從外在的亮麗來決定,畢竟生活更現實平庸而且人數眾多。一併回答這每周發作一次的各種評價,我不看電視,只喜歡在家聽聽安靜的音樂,我不後悔也不回頭,除了祝福,別無所有。」

當晚節目,哈林領軍的選手,因表演歌曲幾乎全被重新改編,觀眾褒貶不一,一方網友批好歌被改得「不倫不類」,一方挺他,「我看到很多選手的進步,也發現原來一首歌也可以那樣唱,驚豔,哈林太有才。」哈林昨未回應,但他日前在微博寫,「我一定想盡辦法讓每個人都能充分表現,不過我選的人又要我淘汰,實在太衝突,太矛盾了,結果肯定不能盡如人意,不過我問心無愧也就夠了。」

【正妹集中營】部落格聯播

送來~巨星房事篇

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 

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

周杰倫(周董)「元大一品苑」豪宅當冤大頭!

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

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

《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推推,讓更多人閱讀喲!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社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