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F的一生解釋,很短,卻很動人

一個小男孩對小女孩說:"我是你的BF。"
小女孩仰起童真的臉,問:"什麼是BF?"
小男孩嘻嘻笑笑的說:"就是best friend的意思。"

後來,他們戀愛了。
小夥子對姑娘說:"我是你的BF."
姑娘小鳥依人,害羞的問道:"什麼是BF?"
小夥子捧起姑娘的臉,深情的說:"是boy friend的意思。"

很幸運,幾年後,他們結婚了,有了可愛的孩子。
丈夫微笑的對妻子說:"我是你的BF."
妻子接下圍裙,溫柔地問道:"什麼是BF。"
丈夫看了看寶貝,滿臉幸福的說:"就是baby's father的意思。"

後來他們老了,老的走不動了,
老兩口躺在籐椅上,悠閒地曬著傍晚的太陽。
老公公對老婆婆說:"老婆子,我是你的BF。"
老婆婆笑得滿臉皺紋,問道:"老頭子,什麼是BF。"
老頭子望望夕陽,然後仰望天空,
思緒連篇,蒼老的聲音卻悠遠堅定而神秘的說:"Be forever。
【若有所思】部落格聯播

 送來~兩性與感情篇

<婚姻向前看>着迷婚外姊弟戀 為愛瘋狂亂思緒

 小男友可以當補品

男人屬於哪一種藥?

一篇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

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?

女人成長/靠自己,什麼都不驚

《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,別忘了推推,讓更多人閱讀喲!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社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